2018-07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腐魂之寶石家族喔!!

因爲早在年初就一直在期待這個東西,所以發售那天我就刷開主頁——一臉x笑著發現開放試玩版下載了哦呵呵呵呵~(天:= =+)

因爲主角,確切説來是大部分可攻略主角都是以寶石命名,所以我叫這個游戲寶石家族。游戲的全名是『メイド★はじめました!』,嘛我總不能叫它『今天開始是女僕』吧攤手。試玩版的大體情節就是主人公赤木律(CV:山口勝平)的母上ハルさん是東久世家族的資深侍從(確切説是東久世家三位少爺的乳母啦),一直十分受到東久世家的尊敬和信頼。但是有天不幸扭傷了脚無法工作,于是東久世家長男——翡翠(CV:成田劍)提議要律來代替她工作。日薪五萬!包吃包住!(朱雀在心裏吶喊:讓我去吧!!= 皿=)
私以爲律是非常向往這份工作的啦,既給無聊的暑假帶來一點新奇又可以有銭賺,只不過礙于メイド這個身份和——翡翠身邊杵著的那位一開始就不給律好臉色看的東久世家次男,瑪瑙(CV:浜田賢二)。這位以「ったく,面倒くせー」為口頭禪的少爺也是位ツンッデレ(外冷内熱),只在律媽媽ハルさん面前才是個好寶寶,又乖又可愛,笑。所以我真的很擔心這對主CP的前途啊,天然呆攻遭遇天然呆受,好歡樂啊XD。
除了翡翠x律,游戲還有兩對可攻略主角:翡翠x琥珀,西久世石榴x珊瑚。琥珀(CV:宮田幸季)是翡翠從馬路邊撿來的孩子,膽子小又愛害羞的傢伙XD,也在東久世家做侍從,對翡翠是近乎信奉式的崇拜和愛戀。石榴(CV:高橋廣樹),標準的陽光青年,和植物學科研究生的珊瑚(CV:岸尾だいすけ)是一對親密無間的戀人。另外,東久世家旦那桑——水晶(CV:堀内賢雄)和秘書北斗遙(CV:川光),以及旅行家苅野健太郎(CV:田崇矢)和メイド頭(侍從長)津田圭一(CV:平川大輔),也是有CG可以YY的編外主角哇哈哈。

這裏不得不説兩個很讓人笑倒的場景。第一個是律被瑪瑙從家裏接走,兩人在車上那段沒營養的對話。律得知瑪瑙是一流大學建築系畢業的高材生,現在在著名的國際建築公司工作時對瑪瑙説:嗚啊,我開始對你有點尊敬感了。瑪瑙立刻回敬:我開始想打開車門一脚把你踢下去了= =+。第二個是律被水晶叫去問候媽媽,問他媽媽喜歡什麼探望的時候好作爲禮物。律同鞋不假思索:我爸!
吐槽之一:東久世家……是個什麼樣的家族啊-口-|||||||||||那房子我只在神鳥宮見過啊orz。還有,東久世家竟然是世襲的養婿制度,東久世家真正的あるし是東久世霰,水晶的妻子。伊是個狠現代滴姐姐啊!愛好是換老公!所有的老公都會在做東久世家旦那様的時候叫水晶。現在的水晶,已經是第9代水晶了orz。而第7代水晶,是圭一的戀人健太郎orzzzzzzz。
吐槽之二:vivid公司太有愛啦啦啦啦全程語音啊~最殺必死的是,CG是Q版啊扭動(Q版控と申しますありがとうorz)。什麼時候某某公司也殺必死一次T_T。

有愛的截圖!
vivid01.jpg

乖乖牌的瑪瑙。小浜『二重人格金髮男!』的角色役得太好了XD。好贊!
vivid02.jpg

律説:啊?不能是爸爸嘛?那花椰菜……

清小電~我要攻略這個嗷嗷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● COMMENT FORM ●

爱...= =

很口爱!!很有爱!!牛牛也好想玩啊啊啊啊~~~~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warusuzaku.blog100.fc2.com/tb.php/45-7fa527f5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NEW ENTRY «  | BLOG TOP |  » OLD ENTRY

プロフィール

朱雀

Author:朱雀
神恩如海 神威如獄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奶瓶君

伯爵

ミュウッジク

FC2カウンタ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